FREEDXIN.

成为想成为的那个人

[夜安]AURORA

●云养小丧尸

●夜游&苏子安



“哥。——”


夜游微微有些恍神,无意识地抿了抿唇。面前的苏子安还在兴致盎然地说着些什么,手指连比带划,眼里有清亮的笑意和期待,内容无非是其他世界经历的种种、抑或某些不关紧要的琐事。


其实真的挺吵的,夜游想。以至于他根本没有思考苏子安说了什么,只是看着对方那高谈阔论的架势就感到头疼。他快速从随身空间里拿出一颗晶核塞入苏子安口中,手法甚至可以称得上粗暴。


“……唔。”面前人猝不及防却从善如流地把晶核咽了下去。虽说早就已经成为神明的二位压根不再需要这种东西,夜游还是会习惯使然带在身上。想法很简单,因为这是可以让苏子安闭嘴的最有效方式。


他看见对方一愣,神情似乎有些怔然。因此夜游迅速开始反思自己,毕竟成神之后不同从日,一切也许需要重新评估。低眸却发现苏子安眯眼笑了起来,正在乖巧等待投喂。


于是夜游的手顿了一下,旋即如法炮制试探性般再次摸出一颗晶核递过去。小少年歪了歪头,仍旧是含笑看着他,然后主动蹭过去把葡萄大小的粒子叼走,舌尖舔过上牙,眼里流淌着真实的满足与欣喜。


行、吧。


夜游耸了耸肩,默不作声继续向前,却在下一刻被苏子安攥住了手。他侧头看见那人眼神明亮闪过促狭,指尖与他触碰,像小孩子一样幼稚的牵拉着。于是夜游无奈地扯了扯嘴角,是难得坦然的顺从。他没出声询问也没有挣脱,任由苏子安拽着他向前走。


此方世界所谓的中元节正鬼门大开,伪装的魑魅魍魉在道路上横行无忌,没人意识到有两位神明悄然隐入其中。


——

—无聊时写的JPG


·一点碎碎念:

没了,完啦(摊手)

是古早时期的一点尝试,原本很想写成长篇,但天有不测风云、月有阴晴圆缺…总之这样那样,再那样这样,我就没动过笔了(咕咕)

现在处于“可恶好想把它写完但是完全不想动”的阶段,所以干脆直接发出来好了(拽(不是)

怎么说,我超级喜欢搭档/同盟之间的羁绊(就是类似于无条件信任那种,而「夜安」组合非常巧妙的戳中了我的点(眨)

CB向或CP向都可以,不过更偏向夜安噢(捂脸)

那么,感谢喜欢呀♡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